话筒架x

这里云次方
明星大侦探/名侦探学院全员
金世佳梦女 所有cp都嗑
杂食动物
旧墙头大薛 双北 瀚冰/瞳耀

【大谦世界】你相信前世吗?

啊啊啊啊啊前世今生!!!😭😭😭

洛望津:

事已至此,说明一下。
高产的不是我!!是 @SaneR !!
这篇是我俩合写的!!
ooc注意!


你相信前世吗
1.
「你喜欢的人,可能是上辈子陪你玩躲猫猫的人,既然这辈子才找到,就别再分开。因为一分开,可能又是一辈子。」


张伟在下班后捡到了一只斑点猫。猫的眼睛很大很亮,看上去还有些湿漉漉的,乖得很。


它不吃鱼骨头,但张伟炸的小黄花鱼总会莫名其妙少一条。张伟有时候会喂他甜水儿,它总会乖乖喝完,喝完了还会衔着食盆给他看,像是在报告自己有乖乖喝完,又像是在炫耀。


养了不知多久,它开始掉毛了,它毛掉的猛,跑一跑就掉了一地,张伟所有的耐心都给了他,总是耐着性子扫地。但它总是在他扫一半就扑腾过去,又掉下来毛。张伟也不恼,反而和它一起闹。


“斑总,我去给您买鱼干哈,您在家乖乖等着。”


张伟出门了,它按他说的,趴在沙发上,乖乖的,一动不动。它等了很久很久,墙上时钟的指针转了十圈,但他还没有回来。


他到底去哪里了?它把头放在前爪上。


他是不是不回来了,是不是不要它了……它有些委屈,自己明明有乖乖等着啊,为什么他会不要自己呢。


它等啊等啊,肚子饿得咕咕叫也没有动,生怕自己一动了张伟就从哪里跑出来,说它不听话没有小鱼干,直到有一天房子来了一个女人,被抱走的时候它才反应过来。


他的手机被收在一个小盒子里。


它去戳手机屏幕,像是张伟曾做过的那般。可猫的肉垫无法点开屏幕,它不知道这个道理,依旧拍着手机屏。


女人似乎是看不下去了,把手机抽走,输入密码,点开一个视频,放到它的面前。


屏幕里的张伟和自己打闹着……它努力地把耳朵靠近屏幕,他的声音近了一些。


好想你啊……它蹭着冷冰冰的手机电子屏,就像是过往那些时光中它蹭着张伟的手心,撒娇让他陪自己玩一样。


秋天过去了,它的毛褪去了不少,也没了之前的欢脱劲儿。


过完春天,它蜷缩在角落里,谁来也不理,即使那些人会给它好吃的好玩的。


因为他们不是张伟,那些东西也不是张伟给的。


这世间虽有千般好,但惟你最珍贵。


夏天到了,街角的老猫喵喵在叫,只是声音有气无力,甚至有些沙哑。


它还在喊着张伟,等着张伟。


冬天第一片雪花落时,老猫不在家。


2006年,我又遇见你。


这次我不用再等你了,不用被你留在家里了。


我会乖乖的。


大老师。


张伟哥。


别走了。
0.
“张伟哥,你相信前世么?”


他们在一起后的某一天,薛之谦突然这样问道。


国际惯例
评论即动力
明天如果发了什么
再说我高产吧
求信!!求信!!求信!!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