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筒架x

这里云次方
明星大侦探/名侦探学院全员
金世佳梦女 所有cp都嗑
杂食动物
旧墙头大薛 双北 瀚冰/瞳耀

〖大薛〗中秋快乐

兔叽太甜啦!抽鼻子萌翻/(//∇//)/

_YJYA:

玉兔薛×月饼精伟


每年嫦娥都要做好多好多好多月饼分给兔叽们,玉兔们又忙忙碌碌的把做好的月饼运到凡间:太多了根本吃不了,还不如换点钱花


薛兔叽从来不卖月饼,他最喜欢吃五仁和绿豆沙馅,虽然他们听起来很上不了台面:嫦娥姐,还有绿豆沙月饼嘛~


嫦娥左翻右找,从角落里翻出一个绿豆沙:其他兔叽拿了去都不吃,只有你上赶着要这个,就剩这一个你拿去好了


薛兔叽抽了抽鼻子,把月饼揣进了上衣小小的口袋里


回到家把它小心拿出来放在桌子上:怎么办,好舍不得吃啊 


盯着盯着团成小小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等他醒来的时候:我的月饼呢!!!!绿豆沙月饼呢!!只剩一个的绿豆沙!薛兔叽头上的毛都炸了起来 ,我的月饼嘤嘤嘤
,噫厨房里怎么有人?


恩有个人在我家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厨房居然堆了那~~么多绿豆沙的月饼!一闻就知道!


那个人转过来 ,眼睛笑得像除十五之外的月亮一样弯弯的,头上的绿毛颤颤巍巍:薛喜欢吃绿豆沙么 我做好多给您吃去


"恩,可你是谁啊(҂⌣̀_⌣́)"


"我就是您带回来那绿豆沙月饼啊!""你愿意让我跟你在一块么,我可以天天给你做绿豆沙"


薛兔叽歪头动了动鼻子:"好叭,那你要每天每天都给我做哦"



中秋快乐,🌙  


月饼,我只吃五仁 👊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