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筒架x

这里云次方
明星大侦探/名侦探学院全员
金世佳梦女 所有cp都嗑
杂食动物
旧墙头大薛 双北 瀚冰/瞳耀

如果表白变成日式风格呢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

Wwwww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NaOH:




“无论是怎样,薛前辈一直都是小球仰慕的人。”
“神经病吧?”
“无论是对视也好,牵手也好,一直都是小球想做的事啊。”
“张伟你别是有什么病吧。”
“所以说,前辈,您在我心里,一直都是闪闪发光的形象啊。”
“你你你你离我远点啊!”
“小球我…一直都很喜欢前辈。”
“喂!!!”
“就算前辈不是很厉害的人又有什么影响呢?小球我,一直喜欢的就是前辈您啊。”
“这孩子疯了。”
“其实,我早就知道,前辈不喜欢女孩子这样的事。”
“大张伟!!!!!”
“所以才会来想着碰碰运气啊。说不定,前辈也正好怀着和我同样的心情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